週日參與了中華孝教善業總會-百善孝為先的「孝~敬愛老 讓天知道」重陽敬老大型音樂會。

我個人非常認同中華孝教善業總會的理念,也很欽佩黃清富理事長對於弘揚孝道志業的努力,科技掛帥的時代,單純且美好的人心更要維護,百善孝為先,推動孝道真的是目前最直接且有效的開始。

由黃清富理事長號召,好多重量級的演藝人員以及各界人士熱列參與,用具體的行動來推廣孝道,多年來已經累積了非常多的口碑。

在音樂會的現場,所有人聽得如癡如醉,美妙的歌聲再度喚起觀眾記憶深處的回憶,那是一段純真質樸且真誠共心的歲月!

熱情的與會者到了晚上快十點都還沒有散去!能夠有這樣的凝聚力,旭智非常敬佩黃清富理事長的號召,也深深地祝福中華孝教善業總會會務發展順利,成為帶動台灣人心良善的重要推手。

「孝~敬愛老 讓天知道」重陽敬老大型音樂會

「孝~敬愛老 讓天知道」重陽敬老大型音樂會1

「孝~敬愛老 讓天知道」重陽敬老大型音樂會3

「孝~敬愛老 讓天知道」重陽敬老大型音樂會4

「孝~敬愛老 讓天知道」重陽敬老大型音樂會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陽節 音樂會 孝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