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一則影片,非常驚悚!宛如科幻電影中的喪屍,似乎快要出現在我們生活的周遭了!

聽台北市議員 徐世勳聊到,11名台灣毒販在印尼被當地政府判處死刑的新聞,突然很感慨:從什麼時候開始,台灣所輸出的「名產」,從科技產品變成毒品、毒販與詐欺犯了?

特別是聽他說,目前台灣未成年毒品使用者的平均年齡只有12歲半!而且很多學童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染上毒癮!身為父母,想到家中寶貝,未來要面對的是毒品防不勝防的校園,有誰會放心呢?

保護孩子依然只能靠我們自己。請您加入連署行列,集結父母的心聲,讓政府正視「毒品退出校園、退出台灣」的責任!

請您連署,捍衛孩子們沒有毒品的未來https://goo.gl/raBja8

#台灣零毒品行動 民國黨四大主張

「不」要放棄治療:以司法為後盾,整合社會資源,建立多元有效的解癮戒毒治療方案。
「要」落實反毒教育:開發有效教材,落實分齡教育。
「不」要除罪化:強化司法,早日達成台灣零毒品。
「要」成立反毒中央專責機構:仿效各國早有成效的做法,設立中央專責機構統籌反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