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議員擬參選人吳旭智(竹北)的政治獻金專戶,請大家給予支持,或者幫忙轉發~

政治獻金.jpg

前陣子跟一些大學同學們聊,同學們聽到我要參選,都非常訝異,因為,我的大學同學們,不是在公司擔任主管,不然就是自行創業。在我們這群同學們眼中,從政從來就不會是人生的一個選項。

有一位長輩,聽到我要參選的消息,力勸我不要,他說,別人尊敬的主管/總經理不當,要當一個每天去拜託人家的參選人?

為什麼我要參選?其中很大的一個轉折,是雙胞胎女兒出生後。

我的父母,學歷只有國小,在那個辛苦的年代,他們努力工作,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。我還記得,每年除夕夜,我們沒有年夜飯,市場街道只有我家服裝店燈火通明,爸媽常跟我說:「好好努力!我希望你以後,有比我們更好的生活」。

小朋友出生後,常常晚上回家時,她們已經熟睡,看著她們的臉龐,突然間我可以體會到我的父母的感受:「希望下一代可以比我們更好」。

然而,現在的教育、環境、就業的趨勢,卻讓我們擔憂。我們的下一代,從他們出生開始,就註定了充滿挑戰的人生。對他們來說,認真努力,是否一定會有好成果??

大環境令人擔憂,是否我們努力不夠?是否我們資質不夠?更大的原因,是我們每天辛苦努力的成果,有許多都被政治上的紛擾消耗光了。

一個人,可以賺很多錢,用很多心思,給自己的親人很好的環境與照顧,但是,走出這個家,政治決定了我們的交通、教育資源分配、城市規劃、城市安全、就業環境...等。

政治生態不理想,每個人都不會太好。

因此,我希望透過參與政治,給我們的長輩更好的照顧、給孩子們更好的未來。

從政,是我希望報答爸媽的一個方式。
從政,也是我希望照顧孩子們的努力。

親愛的爸媽,
忙碌的生活,總沒有辦法讓您們完全放心,身體我會好好照顧,但我一樣沒有變,所做的事情,希望能夠讓您們引以為榮。

親愛的寶貝,
原諒爸比沒有辦法,每個周末都帶妳們到處露營旅行,
原諒爸比沒有辦法,每天在趕在妳們熟睡前,就道晚安~

但爸比希望,透過我們的努力,過了十年、二十年之後,不管你再怎麼飛,這個家鄉還是可以讓你感到驕傲,在這裡,你還可以感覺到希望,依然還是繁榮溫暖。

這是一件大工程,不單單只是一個議員可以做到。但如同學姊徐欣瑩一樣,我們希望我們的努力,能夠喚醒更多人,從政治生態改變起,把我們對家鄉的愛,轉化為實際具體的行動!

旭智沒有很多資源,但是,我一定很用心。

懇請您的支持,這份支持,將會變成我們改變現有政治生態的重要力量。

您可以使用以下任一種方式來支持旭智:

一、線上政治獻金捐贈:(可透過信用卡、超商各種方便的方式來捐贈)
https://donate.spgateway.com/DrMorning/Zhubei

二、透過匯款匯入:

政治獻金專戶:
銀行:中國信託 (822)
分行:竹北分行
戶名:107年新竹縣議員擬參選人吳旭智政治獻金專戶
帳號:034-540-480-567

如您透過匯款來捐贈政治獻金,請填寫一下資訊,方便開立捐贈收據。
https://goo.gl/forms/9fTDD8b5LFHa9FaF3

如果有任何政治獻金的相關問題,也歡迎您來電:0925-389-836詢問。非常感謝您的支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