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由資深與青年兩個世代的教師共同發起舉辦「親子樂學力-快樂說故事」系列活動,並邀請家長與小朋友們一同來參與這場故事饗宴!青年教師陳名潔指出「現在小朋友多半在3C產品陪伴下長大,已經漸漸失去自由想像的空間與能力,希望透過親子樂學力的活動讓孩子重新找回勇敢做夢的一片天空!」

20180224親子樂學力_180225_0160.jpg

親子樂學力找來了快樂婆婆與快樂姊姊一同來為小朋友說故事!其中,快樂婆婆不僅是說故事的專家,更是屬於資深世代的教師代表。快樂婆婆說:「她長達十三年的時間,總是自願去幼稚園為孩子們說故事,同時她也扶養三個孩子、四個孫子長大,對於如何與孩子相處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。」快樂姊姊則是青年世代的幼教老師,大學時代也曾獲學校推薦赴美國研習,是少數有著國內外幼教經驗的青年教師!

每場活動皆有許多年輕父母帶著孩子們來聽故事,旭智也常偕同太太與小孩們一起到場支持親子樂學力的活動,我們共同的心聲是「我們也有一對雙胞胎小孩,與大家一樣都非常重視孩子的教育與成長,希望透過故事繪本帶給孩子的童年更多豐富的想像!未來也將參考老師、家長與孩子們的回應來舉辦更多知性的活動,希望能和年輕的爸媽們一起學習育兒經!」

快樂婆婆富饒趣味的講述繪本故事「一百個客人的蛋糕」,故事的寓意正是想告訴小朋友「事無大小,若想要成功,就必須專注,改掉三心二意的壞習慣!」快樂姊姊則主講「讓我安靜五分鐘」的寓言故事,除了讓家長與孩子們體會靜心五分鐘之外,「手指變長」的小遊戲更是專注力大考驗!活動尾聲帶著家長與孩子一起畫出「我的家庭」,氣氛真的和樂融融!

IMG_1346.JPG

大有可為_180318_0061.jpg

大有可為_180318_0075.jpg

大有可為_180318_0078.jpg

大有可為_180318_0093.jpg

大有可為_180319_0049.jpg

大有可為_180319_0075.jpg

懂厚_180302_0253.jpg

懂厚_180302_0262.jpg

懂厚_180302_0451.jpg

arrow
arrow

    w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