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書法能培養人的專注力,寫時將注意力放在筆尖,一撇一捺中,怒氣、不安消失了,心境可以沉澱、安靜下來。」周末在社區舉辦的春聯創意比賽,真的非常開心!

快樂迎新年全家一起畫春聯1

除了學習國修老師精湛的書法之外,收穫最多的是老師提到習寫書法的心得。

這樣的功夫不論是用在小朋友學習,或是大朋友上班工作,都非常受用!

同時也發現社區民眾真的都是「臥虎藏龍」!小朋友的作品很有創意,令人驚艷,大朋友的作品也接近名家之作!

春聯最開始的用意是避凶,後來演變成招福,我們舉辦這次活動,希望將其提升,變成送福!

您家的春聯,準備好了嗎?

除了招福之外,有沒有想到哪些人,是您準備感謝,祝福,要送福氣給他的?

創意畫春聯的概念就是~整個菜頭都是我的畫布

國修老師現場教學書法的技巧與心法。

大家全神貫注寫春聯。

小朋友的創意無限!

這位小朋友一筆畫就完成這幅圖畫了。您知道他畫的是什麼嗎?

作品展示:哪一個最有創意??

創意春聯比賽規則講解。

國修老師是知名的書法老師,從小就被訓練要把字寫好。他說,現在一年365天,有360天都在寫書法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