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等我有時間陪伴媽媽,她卻不記得我了」

澎恰恰與媽媽之間故事的縮影,誕生了微電影「無你那有我」!過程中讓人體會失智症家屬照護的辛苦,希望更多人,來關心失智症的議題!

全球平均每3秒就新增1名失智症患者,照顧失智症的患者十分辛苦,需要家人、社工單位來關懷、介入協助,減低家屬照護的負擔。

旭智邀請您7/21(六) 09:30-12:00一起來參加「關懷守護愛無限—失智症宣導講座」!

微電影導演澎恰恰、臺灣向陽關懷協會的談詩玲理事長也會親臨現場!

關懷失智症,逗陣來看微電影「無你那有我」、聽專家講解,現場還有精彩表演與美食!

趕緊報名參加吧!您自己需要對失智症更了解,也讓社會對失智症的關懷可以加溫!

時間:7/21,9:30-12:00
地點:竹仁里集會所(文化街148巷1號)
報名網址:http://t.cn/Rd7jTs9

延伸閱讀:
1. 《驚!去年台灣失智症人口 相當於一個嘉義市》https://goo.gl/K6Piw3

2. 《澎恰恰憶失智母 最遺憾是來不及陪伴》https://goo.gl/TG8eSG

3. 《有洋蔥!紀錄失智症媽媽 一句話讓兒子崩潰大哭》https://goo.gl/j7r3GB

 

0710失智.jpg

arrow
arrow

    w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