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來,旭智會繼續推動,結合交大、還有鄰近大學的同學老師,活化國中小的資訊教育、程式設計教育。讓我們的孩子,自然而然熟悉程式設計、運算思維,厚植面對未來人工智慧時代的個人競爭力

 

推動國中小程式設計教育,有趣又有意義,我們已經開始了!

第一屆【我是海霸王】程式設計桌遊大賽圓滿落幕,運算思維暑期培訓,成功!

暑假即將結束,旭智陪著有智一同未來工作室的爸爸媽媽、小朋友們,一起完成了一趟偉大的程式設計航海冒險!

經過將近一個半月來,每周的桌遊對戰,還有逐步地導入順序性、迴圈、條件式等程式設計概念,終於來到第一屆的海霸程式設計桌遊大賽!

經過三輪的淘汰賽,第一屆海霸王冠軍終於出爐。比賽過程超出我們的預期,原本以為輕鬆的交流,沒想到在第一輪的比賽,就已經緊張到讓所有人圍觀。

冠軍雖然只有一名,但每位選手都是勝利者!

我們聽到家長的回饋:「小朋友開始習慣每周都要來,連上午出去玩很累,下午都還想來!」

我們也看到小朋友的轉變:原本前幾次在意輸贏到哭的小朋友,在正式比賽中,學會坦然面對沒有贏的事實;

原本姐姐跟妹妹兩個一起組隊報名,練習到後來,只有小學二年級的妹妹,決定自己也要報一隊。他的媽媽說:「她跟著姐姐一起玩,基本的邏輯概念也都熟悉,可以自己獨立完成比賽了!」

海霸桌遊的課程設計者,海霸博士,也是旭智在交大的學弟,也現身頒獎。我們談了後續的推動規劃,對於如何導入國中小,還有如何結合Scratch、無人機、甚至機器人,都有了更具體的做法。

未來,旭智會繼續推動,結合交大、還有鄰近大學的同學老師,活化國中小的資訊教育、程式設計教育。讓我們的孩子,自然而然熟悉程式設計、運算思維,厚植面對未來人工智慧時代的個人競爭力!

#新竹縣議員參選人吳旭智
#爭取教育資源

 

01.jpg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09.jpg

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w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