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縣薩克斯風樂團的創團公演【讓愛傳出去.仲夏夜音樂會】,是令人振奮的一個開始!

表演的前幾天,曾經跟樂團的靈魂人物:林建良老師聊過,覺得這個樂團成立背後的故事,相當值得分享!(也謝謝台灣婦少權益關懷聯盟的梁美慧理事長)。

林建良老師是后里之音的音樂總監,同時也是新竹縣青少年管絃樂團的藝術總監。十多年來在音樂上培育了許多幼苗。然而他說,新竹有非常多愛好薩克斯風的學生,許多人都跑到台中去參加樂團。台中樂團得獎多次,而裡面的成員,許多都是從新竹過去的。

為了讓喜愛薩克斯風的學生們,也可以在本地發芽生根,林老師應學生家長之邀,這次終於把樂團成立起來。

如果這個平臺可以在新竹縣發芽茁壯,相信對提昇新竹縣學生的整體音樂素養,絕對會有幫助。

創造平臺,讓有心的人,優秀的人,能在平台上被培養,同時有被要求所發揮。這個概念,旭智非常認同,旭智希望在我們的教育上,能有更多的平台,讓我們的人才可以集中在地,好好地被培養被提升!

01.jpg

02.jpg

03.jpg

arrow
arrow

    win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